Isnin, 21 Jan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国州议员亲自致电警方却不接也不回,倪可汉反指江作汉言论不负责任

Posted: 20 Jan 2013 06:57 PM PST

陪同召开记者会前排左起杨祖强,倪可汉和李存孝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炮轰警方的查案效率,声称他因为爱大华车祸事件主动联络警方两次不果,警方也没回电给他。对此效率,倪可汉大表不满。


倪可汉今日在行动党实兆远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说,车祸发生后,他马上寻找负责处理这宗案件的警官Inspector Asyiq,主动拨打两次电话给他但对方却没接,而且也没回电给他。倪氏也觉得奇怪,警方理应知道车祸发生当天他也在现场,还把车祸现场照片上传至推特(Twitter),遗憾的是事情过了一星期他还是没收到警方的传召。他认为自己已尽了身为国会议员,州议员和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现在是时候警方主动联络他,他愿意配合警方协助调查。


陆路交通局巡逻车后面没有被撞的痕迹,镜子只是被愤怒的民众所打破


同时,也是实兆远州议员的倪可汉称交通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对他的指责是不负责任的。他说,车祸当天他接获消息后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他的推文是根据好多人向他投诉一致的车祸原因即陆路交通局巡逻车刻意越过路界拦截一辆罗里导致严重车祸。加上车祸现场观察所得,陆路交通局车的前方和后方都没有碰撞的痕迹来佐证以上言论,才发出推文。

前方完好无损


倪可汉希望警方可以尽快以专业的态度处理这起案件,若调查结果与事实不符,只会加添人民的怒气,对警方更没有信心。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