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31 Januari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对付屋主的家门前有燃放留下的爆竹纸碎,就逮捕屋主,国阵让官员尽显官腔来恐吓人民

Posted: 30 Jan 2013 06:47 PM PST





图:黄文标(中)派发星期六行动党讲座会传单和日历给大和园巴刹委员会主席钟俊义(左)。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关税局总监拿督斯里卡沙里阿末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强词表示将对付屋主的家门前有燃放留下的爆竹纸碎,就逮捕屋主。马华对此课题以及华族新春玩意1994年被当时首相马哈迪消灭却不闻不问,显示该党以及国阵不但没有改革的意愿,甚至还让执法单位尽显官腔来恐吓人民。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的他,今天是在大和园巴刹派发星期六精武讲座会传单和日历时,表示内阁于1995年通过"鞭炮及烟花禁令,让国家损失巨大的税收和让我国农历新年气氛死气沉沉。而国阵还变本加厉地在2003年前首相阿都拉巴达威禁止玩孔明灯,到现在玩弄政治转型口号的国阵政府还不是没有改变,甚至还反问华裔到底要什么。
对于鞭炮和烟花课题与会导致受伤或火患牵扯一起,他表示只要没有滥用自制,意外的风险就会大量减少。他也指如果民联成功步入布城,他肯定会提议出检讨鞭炮及烟花禁令。如果期待国阵想通如期待铁树开花,倒不如让国阵当反对党。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