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4 Januari 2013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110亿令吉究竟拨给谁?

Posted: 13 Jan 2013 10:38 PM PST


针对政府将资金放在一个户口,以方便发出,是普通的财政程序一事。在某个程度上,这可能是对的,不过当它涉及110亿令吉的资金,而且是占了砂州8年来总发展拨款的50%之巨额,这是非常令人怀疑的财政程序。
"当涉及这么大一笔的数据,是非常不寻常的。"
对此,我挑战社会发展部助理部长兼雅沙再也州议员阿都卡林针对有关资金受益人及相关详情做出交代。
8年以来,涉及110亿令吉的州政府发展拨款都放在一个名为"政府供款给批准的代理机构基金"之下,而这户口不需要向人民与州议会交代。
阿都卡林与人联党更混淆人民,并指砂州财政的帐目每年都经过国家稽查局稽查以及国际财务机构也给予良好的评估。
与此同时,该党将继续派发有关传单,提升人民的醒觉,直到州政府公布这110亿的资金的受益者为止。
阿都卡林作为助理部长,他应该会知道这110亿令吉的受益人详情,若他不知道,就有责任找出答案。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