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4 September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爱大华Desa Sri Sentosa店主反对单行道计划,市议会答应把计划搁置

Posted: 13 Sep 2012 08:52 PM PDT


倪可汉当场即拨电给曼绒市议会主席占比里传达居民的反对意见


店主集体反对单行道计划,曼绒市议会主席喊停!

这起集体反对的单行道计划原本将在爱大华Desa Sri Sentosa 面向大路的店铺地区落实,以便让路给新的夜市集摆摊。此举引起店主们的强烈不满,因此在昨天下午前往民主行动党爱大华服务中心作出投诉。

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区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在接到投诉后,于服务中心与店主们见面,了解他们的问题。店主们普遍关注的是有关路段改为单行道后,将会大大影响该地区的生意活动。

当天出席投诉会者包括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行动党爱大华支部主席张友强、秘书彭兴忠、财政陈为飞等。

同时,他们也强烈不满市议会在落实有关计划的时候,并没有事先征询店主们的意愿。其中,也有店主指出曾经有人拿过表格给他们,要他们填写同意,但是有关表格并非是关于单行道的意见征询,而是某小贩公会的信笺,因此他们都没有同意和呈交该表格。

拿督倪可汉于当场拨电给曼绒市议会主席占比里表达居民的不满,而占比里也在电话中答复同意暂时搁置该单行道计划,并且将会与店主们会面商讨。

与此同时,店主们也在拿督倪可汉的建议下成立一个筹委会领导一个小组,征求该地区所有店主的意见,并且代表店主们与市议会进行会议,表达店主们的心声,即反对单行道计划及夜市集在该地区摆摊。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