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1 Jula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蔡细历不再与林冠英辩论是为了避免继续自曝其丑

Posted: 10 Jul 2012 10:06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11-7-2012(星期三)于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马华会长理事会昨日议决,禁止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再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辩论,这绝对是避免蔡细历继续自曝其丑的明知决定。

虽然现场观众多达1400人,该辩论也有电台和网络直播,电视台转播,可是蔡细历在他的辩论中还是明目张胆、脸不红、气不喘的举出一些事实而非的事例来误导观众/听众。

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陆兆福昨日揭露的蔡细厉的其中一个谎言,即民联早在两年半前已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为政治联盟,惟因内政部长希山慕丁持双重标准一直没有批下。

可是蔡细历在辩论中,却企图将民联描绘为没有凝聚力、共同平台、共同身份的伙伴。蔡细历如果不是太无知,就是公然说谎误导人民。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