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8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張念群再揭選民冊荒謬‧選民地址僅出現BBB

Posted: 07 Jun 2012 11:47 PM PDT




張念群(左)再揭選民冊的可疑現象,2012年沙登國會選區首個季度增加的新選民中,出現271個註冊地址不完整的可疑選民。右為李景宏。


(雪蘭莪.沙登7日訊)民主行動黨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再揭選民冊的可疑現象,2012年沙登國會選區首個季度增加的5932名新選民,出現271個註冊地址不完整的可疑選民,而這些可疑選民的註冊地址十分荒謬。除了沒有門牌號碼或路名,還出現僅有BBB三個字母的地址,而一名註冊地址為大馬新加坡最高委員會(Suruhanjaya Tinggi Malaysia Singapura)的選民,地址詳細地點不明,投票選區卻在沙登國會選區。

張念群繼日前揭發加影區出現0號門牌的“幽靈地址”後,週四再次召開記者會,揭露最新季度選民冊所出現的可疑現象。

(More......)

证明人民力量的胜利

Posted: 07 Jun 2012 11:39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8-6-2012(星期五)发表文告:

(吉隆坡8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国阵政府在冻结雪州民联政府旗下两所大专贷学金的课题上,今天突然来了一个180度的急转弯解冻,证明人民力量的胜利。

她庆幸高教部悬崖勒马,也庆幸莘莘学子的福利和权益,不至于被国阵政府的肮脏政治斗争而典当;可是,副首相兼教长慕尤丁丶高教部长卡立诺丁,以及农业部长诺奥马,却还欠人民一句道歉!

她说,高教部长卡立诺丁理应是大专生的保姆,站在大专生的立场为他们谋福利,可是,这次却成了雪州大学大学生的“侩子手”。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指出,卡立诺丁为了巫统的政治斗争,竟然置大专生的前程不顾,卡立诺丁委实已经没有资格当高教部长。

“还有身为副揆的慕尤丁,理应纠正属下所犯的错误;可是,他却不能及时拨乱反正,反而开腔为卡立诺丁辩护,应该大打50大板!”

她表示,农业部长诺奥马身为雪州国阵署理主席,是国阵在首相纳吉之后的第二号人物,也被视为是国阵雪州大臣的人选,可是却不能将雪州子民的利益置于首位,为了政治斗争昏了头。

她说,雪州人民必须认清诺奥马的本性,如果让国阵重夺雪州政权和让他当上州务大臣,雪州人民可有苦头吃了。

张念群也赞扬雪州大臣卡立当机立断,在高教部冻结雪州大学的高教贷款后,卡立宣布“以地助学”的短期方案,即通过土地融资筹集3千万令吉,以协助大学新生渡过经济难关。

她指出,民联执政雪州4年,虽然还有不少地方需要改善,可是在捍卫人民利益上,民联从不含糊也不妥协。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