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3 Me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路口規劃不當常車禍‧居民盼市議會改善

Posted: 23 May 2012 01:51 AM PDT


張念群(中)撥款為豐港園路旁的溝渠增設鐵蓋。左2起為曾煥源、黎濰裮及黃田志。


(雪蘭莪‧加影22日訊)無拉港豐港園(JUARAJAYA)銜接楊桃嶺路的路口設計不完善,導致路口常常發生碰撞事件,居民希望加影市議會能修改道路設計,同時解決非法垃圾問題。

豐港園左轉進入楊桃嶺路,即朝首都鎮方向行駛的路口,由於道路彎曲,加上路肩過於凸出,令轉角處超過90度,若遇上交通繁忙時,欲左轉的車輛更是難以駛出。
路口旁也堆積許多建築廢料及大型垃圾,非常礙眼。

當地居民上官燕萍(工程師)建議加影市議會,在路肩開闢一條供左轉專用的道路,除了方便車輛左轉,或許還能解決垃圾問題。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