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1 April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仅一赵明福案官员接解释信? 反贪会被轰施拖字诀让人淡忘

Posted: 11 Apr 2012 06:00 PM PDT

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布卡欣昨日声称,反贪会仍在等待3名被指导致赵明福自杀的官员做出解释,因此迄今未对3人采取行动。不过其说法,却与首相署部长纳兹里的国会书面回答截然不同。

根据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在纳兹里志期4月3日的书面回答中指出,反贪会仅发出解释信予一名官员,更证实另一名官员没有犯错,不会遭对付。

阿布卡欣称等三人解释

赵明福皇委会所点名的3名反贪会官员,分别是时任雪州副总监的希山慕丁哈欣(Hishamuddin Hashim)、雪州反贪会调查官员安努亚依斯迈(Mohamad Anuar Ismail)及雪州反贪会执法助理官员阿斯拉夫(Mohd Asraf Mohd Yunus)。

他们被指使用持续不断、激烈及不恰当的方式盘问赵明福,而导致赵明福蒙受精神压力而选择自杀。

阿布卡欣透露,反贪会在皇委会报告出炉8个月后,仍未完成针对这3名官员的调查是因为,该会仍在等待这些官员的解释。

部长指仅发信给安努亚

纳兹里的书面回答指出,一支负责调查3人的特别调查队已将调查报告呈给反贪会投诉委员会。投诉委员会认为,3人确实违反纪律操守,因此建议将3人交给反贪会纪律委员会查办。

书面回答继说,纪委会在今年2月23日向安努亚依斯迈发出解释信,后者已在3月2日收到信函。

“回覆期限是从收到解释信开始算起的21天。”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