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0 Mac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新山108不谙华文教师驻华小,对魏家祥能力失去信心

Posted: 20 Mar 2012 09:02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 21-3-2012(星期三)发表文告:

(吉隆坡21日讯)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随着新山中华公会教育委员会揭露,多达108名不谙华文的教师被调派到新山县27所华小中的21间华小,已彻底暴露马华副教长魏家祥企图将有关问题扫入地毯,更让人对魏氏担任副部长的能力失去信心。

她揶揄魏家祥作出承诺才不过短短10天的时间,就已瞬间瓦解和变成"空头支票",魏家祥应该改名为"魏跳票"!

她表示,如果魏家祥还有道德勇气,就应该为他发出的"空头支票"道歉,并引咎辞职。

"不具中文资格的老师被派往华小执教的问题已经日益恶化,导致董教总不得不在325展开'华小师资严重短缺抗议大会',但魏家祥仍不断以各种理由掩饰其无能,令人感到遗憾。"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指出, 事缘在本月10日,魏家祥特别召开记者会,针对有传指柔州某县数百国小教师过剩,而这些过剩教师将委派到华小执教的报导作出反驳。

"魏家祥信誓旦旦地表示,柔州某县华小教师除了国文及英文语文科,其他科目包括数学科丶生活技能丶音乐或道德教育等绝无委派不谙华语的非华裔教师执教。他数次重申绝无发生上述事件,并指有关资料来源不实。他也指责有关以偏概全的言论报导,已制造恐慌。"

她说,可是,新山中华公会教育委员会揭露根据统计资料所得,多达108名不谙华文的教师被调派到新山县27所华小中的21间华小,甚至有一所华小20名教师中,就有7名老师不具华文资格,这些教师多被分配执教副科,包括音乐丶美术丶体育和辅导课,这显示魏家祥的说法不攻自破。

张念群非议魏家祥没有进行完整的调查,就惯性否认一切不利于教育部的指控,反指有关报导以偏概全丶制造恐慌,这完全是恶人先告状的姿态,丝毫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已经不具备担任一名部长的资格。

(More......)

Sampah Haram di Pangsapuri Desa Serdang

Posted: 20 Mar 2012 08:42 PM PDT



Setelah Ahli Majlis MPKj, Mohammad Ali Khair yang baru angkat sumpah minggu yang lalu menerima aduan bahawa ada orang yg tidak bertanggungjawab guna lori untuk membawa sampah haram ke Pangsapuri Desa Serdang. MPKj telah hantar kontraktor untuk membersihkan tempat tersebut pada 15hb Mac 2012, jam 3 ptg



Gambar foto berkenaan dengan kerja-kerja pembersihan selesai pada hari yang sama. Walau bagaimanapun, kerjasama semua pihak adalah amat diperlukan utk memastikan bahawa isu yang sama tidak berulang. (More......)

Menyampaikan cek peruntukan kpd Persatuan Buddha Sakyamuni Hulu Langat

Posted: 20 Mar 2012 08:37 PM PDT

16hb Mac, 2012 - Menyampaikan cek peruntukan kpd Persatuan Buddha Sakyamuni Hulu Langat bersama Ahli Majlis MPKj Eddie Ng dan Bryan Lai :-)



(More......)

【念念有辞】我要当妈妈了!

Posted: 20 Mar 2012 12:18 A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首先想和中国报的读者分享一则好消息,虽然可能有部分读者已经知道了,那就是----我要当妈妈了!

怀孕进入第20周,很多人都在追问,宝宝是男的女的,直到上星期五到医院检查才证实,上帝送了个女天使给我。

知道自己将有个女儿的老公显得紧张,因为他从小就在男孩堆中长大,只有3个兄弟完全没有姐妹,一直不断问我他会不会不小心把女儿养成"tomboy"。

也有朋友会问,有没有打算把小孩培育成另一个"小辣椒"。可是对我而言,女儿会不会成为小辣椒不重要,就像我的父母给予我充分的自由选择自己所爱,我希望我也能给我的女儿足够的自由,让我决定自己的人生。

我怀孕的首三个月,经常都是抱着马桶吐,不然就是疯狂嗜睡。虽然经常狂吐,可是我还是常常感到饥饿难耐。搞到我老公看到我不知道第几次午睡睁开眼,说的不是"睡饱了吗?",而是"怎么?又肚子饿了?"

怀孕进入第5个月,害喜的症状已经减轻很多。可是孕妇就是这么说不准。星期天我坐在车上,一路上都觉得好好的,可是突然就开始觉得恶心,两分钟后就在车内吐得天昏地暗。车子、衣服甚至头发都弄脏了,那个狼狈相啊……我只能说幸好没有不小心吓到路人。

预产期是今年8月

看过一本写给孕妇的书,书中提到孕妇的记忆力不好,为的是确保她们不会太清晰记得怀孕期间艰辛,否则她们生了第一胎以后可能就决定停产了。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