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1 Febr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张念群:马华基层企图以误导性的言论来歪曲事实

Posted: 21 Feb 2012 08:02 PM PS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21-2-2012(星期二)发表文告:

(吉隆坡21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在"双王辩"中, 虽然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拒绝为本身与对手的表现打分,反说这场辩论中没有赢家与输家,真正的赢家是人民;然而,一些马华基层卻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为蔡细历"加分",甚至还企图以误导性的言论来歪曲事实。

她直斥马华柔州联委会副主席张秀福,对槟州首长林冠英作出"只顾在外喊打喊杀,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谋求福祉"的言论,完全就是胡扯。

她今天发表文告说,自民联执政槟州後,不论是经济或其他领域都有良好表现;槟州民联政府执政3年以来也没有增加税务,包括调涨门牌,但依然可以妥善维持市政局的运作,甚至还有盈余派钱给人民,这主要是因为民联政府理财有道及不贪污。"

她表示,槟州民联政府秉持以民为本的施政理念,许多发展项目公开聆听民众意见,尽管过程中或会拖缓进展,但政府还是以大部分民众的意见为参考,甚至定期举办论坛,聆听民众针对课题发表意见,证明槟州政府注重人民的声音与意见。

 "此外,槟州民联政府落实全民免费无线上网措施,虽然这只是一个附加功能,但对人民带来的帮助却无法计算,商家可以透过上网做交易丶学生可以上网学习新知识等,有助于提升人民生活素质与效率。"

张念群反问张秀福,国阵执政槟州时期,有否采取上述只属部分的实际行动和措施?

她说,槟州民联政府秉持能干丶公信及透明政策,重视全民权益与福利,自308後,就在隔年透过州财政预算案制度化拨款给州内的独中丶华小丶国民型中学丶教会学校及人民宗教学校。

"反观国阵,等大选近了才来关心独中,才来献殷勤;不像民联深谙要培养人才,就必须民主化教育,而不是5年一次的'政治化教育'。"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