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9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星洲日报. 言路】张敬良: 别再干扰我家人

Posted: 19 Dec 2011 08:38 AM PST

Article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Sinchew.com.my

这几天,接了好几通电话,一些朋友不知就里,以为我太太又进了医院,好心询问她的病况。有位挚友劈头骂我:“你如果欠缺医疗费,向亲友筹措,甚至跟阿窿借钱,何苦找有政党背景的人求助,好过日后被借题发挥。”

我家人蒙受极大的伤害,说句心里话,我没有怪罪任何人,有一首歌开头这么唱:“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

两年前,我太太一使力,心胸便隐隐作痛,大白天也昏昏欲睡。

到专科医院作心脏血管造影,边看图像,杨进发医生边解释,一条大血管完全阻塞,另2条也80至90%血液无法运行。他建议尽快做血管绕道手术,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

(More......)

Merry Christmas

Posted: 18 Dec 2011 10:15 PM PST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