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0 Novem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人民在大选来临前,上网查询本身在选民册的资料

Posted: 09 Nov 2011 08:34 PM PST


图:黄文标(中)派发生活食品给甘榜德彬丁宜火灾受害者哈里玛顿女士,并由马兹兰(左1),王勇豪和李志兴见证。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人民在大选来临前,上网查询本身在选民册的资料,以确保是否有任何错误,或是"突然被更换选区"http://daftarj.spr.gov.my/NEWDAFTARJ/,以免影响来届大选的投票权并直接影响国家的未来。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的他,是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副队长王勇豪,队员李志兴,以及前民联村长马兹兰。拜访选区内火灾受害者哈里玛顿女士和移交生活用品后,表示民联立下橙皮书,就是民联执政中央的治国理念框架。但是为了实现此事,人民手中一票都不可少。所以新或原有的选民必需关注本身的选民册一定要准确。

他对经期国阵无论是直接的身份或"承包"给亲自己的组织来破坏民联的声誉,根本没有体现出良好政绩来赢得支持。这显示国阵当不好执政党,也不会做反对党般处于两头不到岸的状况。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