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0 Jun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June 18@Taman Impian Putra] Majlis Sambutan Hari Ibu Dan Bapa

Posted: 20 Jun 2011 08:07 AM PDT

Lokasi: Taman Impian Putra, Bangi

Sumber Gambar: Blog ADUN Bangi, Dr Shafie

Pada malam tadi 18 Jun 2011 – Hari Sabtu, Ahli Dewan Undangan Negeri Kawasan Bangi Dr Shafie  bersama Ahli Parlimen Serdang Saudari Teo Nie Ching telah menghadiri Majlis Sambutan Hari Ibu Dan Bapa yang bertempat di Gelanggang Sepak Takraw, Taman Impian Putra. Turut meraikan majlis ini adalah Pengerusi Persatuan Penduduk, Encik Mohd Khair,  Encik Nizam dari Persatuan Belia, Puan Murni dari Ketua Hal Ehwal Wanita dan AJK-AJK majlis sambutan.

Menyampaikan sedikit sumbangan kepada Persatuan Penduduk Taman Impian Putra, Bangi..

(More......)

【念念有辞】Bersih 2.0

Posted: 20 Jun 2011 07:31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星期天中午,在电视上看了一会儿节目,谈论的正是即将在7月9日展开的干净与公平选举联盟2.0的大游行。

该节目访问了不少人,包括普通国人,小贩以及游客,每个受访者都异口同声表示,他们反对游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金发蓝眼的外国游客,他开口的第一句话是:“!我当然反对暴力(暴力)”

在这个刚过去的星期天晚上,净选盟在隆雪华堂举办一场推介礼,吸引逾800名社运分子,民众及非政府组织领袖赴会,在净选盟2.0的面子书上,表明自己将出席当天的游行的人数也超过3400人。以净选盟在2007年的所获得的回响看来,认同和支持净选盟2.0的国人怎样都不会少于10万人。

最让我怀疑的是,为什么那名受访的老外劈头就是一句:“我当然反对暴力!”呢?平心而论,除了企图合理化丈夫使用暴力的千依百顺妻子俱乐部的成员和她们的老公以外,我想这世上崇尚暴力的人类已经不多了,可是谁说游行就一定等同于暴力呢?在西方国家,反毒,反战,支持同性恋,支持最低薪金制的游行一年到头都有,我们却鲜少听到出现暴动的新闻,这句话出自一位白人之口,让我不得不怀疑制作单位是用什么问题引导他得出这样的结论。

诉求被消音

我不仅为净选盟2.0的支持者不平,我也为意图在7月9日展开游行的巫青团叫屈,怎么说巫统都是国阵政府中的老大哥,在国阵其他成员党一蹶不振的当儿却依然拥有不少支持的巫统青年臂膀,少说也有几万名追随者吧?怎么他们的诉求也被消音呢?

还有小丑依布拉欣所率领的土著权威组织,他们虽然和净选盟2.0打对台,可是他们从不反对游行,所以他们才成立了一个“和平行动”,计划在7月8日晚上就在贝拉米路(惹贝拉米)过夜,以在隔一天一早就到国家皇宫。土著权威组织的支持者有多少?星期天的推介礼上来了500人,依布拉欣说他将会从每个州属派遣20辆巴士的支持者。好吧!我们就勉为其难也预算他有大约2000名支持者吧!

国内最大民间团体,最大青年臂膀和最大的小丑集团都纷纷认同游行这项基本权利,就算他们的意见不是这个国家的主流派,可是,那怎么都是一把洪亮的声音,然而,这些人的声音,都没有在电视主流媒体的平台上亮声的机会。有关节目的立场和议程?公仔也就不需要我画出肠了!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