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9 Ogos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倪可汉不断施压国能市议会双造,篮球场恢复电流供应人民成大赢家‏

Posted: 18 Aug 2013 10:15 PM PDT

倪可汉政治秘书章仁纲(右一)与甘文阁村民一同检查刚安装的新电表


505大选后备受电流被割断问题困扰的甘文阁篮球场,在经过几个月本区州议员向国能和市议会双造施压后,今日终于捎来好消息,国能今日把电表安装上,使到夜间打篮球运动可以卷土重来。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章仁纲今日到该篮球场巡视,与村民一起检查电灯后发表文告说,该电表被装上意义非凡。他透露,505大选前该篮球场电费单是由马华党员注册,但他无力缴还电费使到电费单拖欠了4千多令吉,在505败选后甚至还没风度切断电流。民主行动党本来想用最快的解决方法,即以政党名义注册并自掏腰包缴还月费,使到电流可以继续供应。过后这问题拖延了三个月才得以解决,全都因为倪可汉与国能和曼绒市议会施压,最终市议会决定接管该篮球场,安装电表并缴还电费。

章仁纲说,行动党虽然在野,却做到了马华当年在朝无法达到的事情。他批评马华当年是执政党,理应使用权力逼使曼绒市议会接管该篮球场,但马华却委屈自己做反对党的角色,利用党员名义注册和缴还电费,败选后还实行报复政策,把电流切断和懒理所拖欠的电费。行动党虽然在505大选后还是反对党,但还是充分利用在野党的身份,逼使曼绒市议会接管篮球场和缴还电费,把人民的纳税钱利用在对的事情上,造福人民。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