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7 April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任由郑可扬挑选三语辩论,倪可汉呼吁郑氏别做政治逃兵‏

Posted: 16 Apr 2013 10:26 PM PDT





'与其让郑可扬在报章上说谎,不如我挑战他辩论,让人民在听过双方政见后自行判断行动党或是民政党适合成为木威区国会议员为人民服务'。这是倪可汉在今日阅读关于郑可扬在报章说他没服务的新闻后所抛出第一句话。

原任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辩论是从政者发表政见的最佳平台,除了我方可以展示自己的施政方针,也可在聆听对方的陈述后,当场反击对方的言论,绝对是个公平的君子之战。倪可汉说,辩论是从政者所需的最基本条件,因为议员在国会或州议会必须在参与多次的辩论后,才能成功拟定一项政策。放眼海外美国总统辩论和国内林冠英和蔡细历的王者之辩,都是民主的最佳典范。所以,今天倪可汉向郑可扬下战书,任由郑氏挑选三语即马来文、英语或华语来辩论,希望郑可扬别做政治逃兵。


另外,针对郑可扬在报章谎称倪氏兄弟拿出服务文件只是'做戏',并声称他若是搬出文件将会是倪氏兄弟的五倍,今日倪可汉也挑战他也把文件拿出来,要不然郑可扬是在说谎。倪氏说,自己所出示的文件都是为民服务的证据。地方上的问题如路灯有问题、沟渠阻塞、马路有洞等都是由助理写信至各政府部门如市议会、土地局、水务局来解决,所储存的档案清楚证明他是个为民服务的国州议员。


最后,倪可汉谴责郑可扬说他是个大选才露脸的国会议员,只在大选才近时出现。倪氏说,他是第四代爱大华人,是个土生土长的爱大华人,就算出了社会工作后还是选择定居在爱大华。人民若是有问题可以随时找到他,成为木威区国会议员五年里时常走访选区,解决民生问题。倪可汉欢迎郑可扬到访行动党服务中心,查看过去他五年服务人民所有的文件,让郑可扬在证据面前口服心服。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