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2 Oktober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张念群: 国阵政府全面利用所有政府机关来打压异己

Posted: 12 Oct 2012 12:24 PM PDT

(吉隆坡19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贸消部长依斯迈沙比里指公司委员会已经完成调查由人民之声所注册的公司Suara Inisiatif公司,并议决向总检察署建议提控该公司的举动,证明国阵政府正全面利用所有政府部门/机关来打压异己。

她形容这也完全暴露了国阵持有一种“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傲慢态度。

她说,国阵利用警方和反贪委会采取选择性的提控行动已经不是新闻,现在连公司委员会也成为国阵“灭口”的工具。

“如果公司委员会议决向总检察署建议提控Suara Inisiatif公司,那么,该委员会也必须一视同仁地向总检察署建议提控NFC 和 Yayasan Gerakbakti Kebangsaan (YGK)。”

她指出,这是因为民主行党全国宣传秘书潘倹伟早前已揭露,由前妇女部长莎里查家族成员所拥有的国家饲养牛中心供个人贷款给公司董事,已经违反公司法令第133和133A条文,因为这一类贷款是明显被禁止的。
 
“此外,还有由巫青团团长凯里和阿都拉曼达兰所拥有的YGK ,自2009年之後就没有呈上他们的财务报告;尽管上述事件已经被揭发超过6个月,大马公司委员会却完全没有采取行动对付有关触犯法律的公司。”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说,否则,公司委员会就必须解释,为什么马来西亚的《1965年公司法令》只适用于其他企业,而与巫统有关的公司却总能“高于法律”。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