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21 Julai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马汉顺谎话连篇,国阵不合理政策下倪可汉不是唯一受害者

Posted: 20 Jul 2012 07:29 PM PDT


原任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批评国阵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为了掩饰真相,不惜对霹雳州人民一直说谎,而且说谎功夫越来越出色!也是实兆远州议员的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获得50%折扣的60年地契的土地是属于倪可汉本身的名字,理应直接得到80%折扣,所以没要委托信件无法得到80%折扣的说法根本无法成立。现在他只得到50%折扣,倪可汉促请马汉顺和土地局可以尽快归还他多缴付30%的地价和尽快更正他的地契至99年。

倪可汉也揭发马汉顺另一个谎言,他郑重澄清自己没有找过曼绒副县长沙礼查,官员也没有答应给他99年地契。况且,曼绒县土地局官员也没权利决定新村与重组村地契的权利,只有土地与矿务局才有权利决定新村与重组村的地契,而土地与矿务局归州政府行政议会管辖。现在,他们照着通告信实行国阵2007年原有政策即60年地契和50%折扣政策。所以,倪可汉无法得到80%折扣的99年地契其实是马汉顺间接造成的。

马汉顺今天在报章所说申请延长地契通告是在2011628日在州行政议会通过。倪可汉指出,马汉顺早在2009年时一直宣布国阵有99年地契80%折扣政策,所以倪可汉质问马汉顺到底国阵是在2009年还是2011年才通过这法律?如果是2011年才通过,那马汉顺足足骗了霹雳州人民2年。而且根据法律,从2008年至2011628日之前所发出的地契应该照回民联政策,发出永久地契。

国阵不合理政策影响15万张地契

同时,倪可汉批评国阵不合理的政策。新村与重组村在马来西亚有6070年的历史,试问还有多少个地主或屋主还在世?现在的新村和重组村地都是公公或爸爸传给下一代。在国阵政策下,当下一代申请延长地契时,他们会面对只能得到50%折扣的问题!这完全是不合理与无法接受的荒谬政策。倪可汉促请马汉顺和国阵应效法民联之前的利民政策,一视同仁对待每个地契申请者,无论是第几代申请者都给他们80%折扣的99年地契。倪氏强调他不是国阵政策下唯一的受害者,国阵不合理政策也影响到134个新村的47000张地契和348个重组村的102000张地契。

倪可汉其实对马汉顺和国阵州务大臣赞比里欺骗霹雳州和华社的行为不感到惊讶,因为他们俩敢联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起以不民主的方式抢夺霹雳州政权,那欺骗人民这点小动作对他们来说是小儿科。他希望人民可以看清楚国阵的真面目,来届大选善用选票教训他们,实现改朝换代。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