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9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沙登拉也居民长盼4年 · 花园路口将设交通灯

Posted: 29 Jun 2012 05:22 PM PDT


张念群(中)巡视沙登拉也大路花园第6/1路口将置交通灯情况。左起为曾繁道、黄思汉、唐竟发和廖木构。

(沙登29日讯)公共工程部拨款20万令吉,在沙登拉也第6/1路花园路口设置交通灯,以解决地区自高架天桥通车后车流量大幅增加导致车祸频生的问题,沙登拉也居民引颈长盼4年,终于愿望落实。

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她与当地市议员黄思汉自3·08大选后,即开始向工程部反映及要求改善地区交通系统,包括在车祸频发生的第6/1路口设置交通灯及路拱,以减缓车速。

她说,当时工程部回应是该大路不适合建路拱,但可设置交通灯,可是必须等待拨款申请批下即可安装,结果一等就是4年。

车流量剧增常车祸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