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8 Me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张念群:马华应塞住自己的嘴巴

Posted: 17 May 2012 11:32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发表文告: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调侃,之前因为东姑阿都阿兹退出行动党而在一旁冷嘲热讽的马华领袖,现在应该拿鞋塞住自己的嘴!

她说,据报道,英迪拉马哥打马青团长徐祥强,因坚持反对莱纳斯稀土厂而与马华的立场相左,结果惨遭冻结党籍3年;徐祥强更公开反呛马华在批评东姑阿都阿兹事件的同时,马华也在党内打压异议。

" 最起码,行动党不曾因为东姑阿都阿兹的意见不同而采取纪律行动;反观马华上下,许多人在大谈政党民主,但却对党内的'异议分子'强烈批判,甚至采取冻结党籍行动,言行不一。"

她表示,马华总会长蔡细厉在今年4月,曾发表 "呼吁中央政府终止莱纳斯稀土厂计划,以显示本身是负责任及对人民心声保持高度敏感丶尊重民意的政府"的声明。

"徐祥强反对稀土厂的立场,理应和马华的立场一致,那么为何如今却因'立场相左'而遭冻结党籍?"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说,很明显的,蔡细历反对稀土厂的立场根本就没有诚意,只不过是随着民间反对声浪高涨,为了取悦选民的"权宜之计"。

人民有权参加集会

她指出,还有428净选盟静坐抗议大会,蔡细厉也曾说,马华不禁上党员出席,因为人民有权参加和平集会。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