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8 April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Melawat Surau An Nur, Tmn Kasturi

Posted: 08 Apr 2012 06:12 PM PDT

‎8hb April, 2012 - Melawat Surau An Nur yang terletak di Taman Kasturi, Balakong untuk menyampaikan cek sumbangan kepada AJK surau tersebut. 

(More......)

趙明福案書面回答有兩版本‧3反貪官員會否被控?

Posted: 08 Apr 2012 06:01 PM PDT

(吉隆坡5日訊)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在書面回答中指出,總檢查署已經研究警方呈上有關趙明福驗屍庭及皇委會報告的所有證據,發現3名反貪會官員沒有在刑事法典下抵觸任何刑事罪。

行動黨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促請納茲里解釋,為何針對趙明福調查報告,會出現兩個版本的書面回答。

張念群:到底哪個答案對

她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新聞發佈會時指出,皇委會報告說明趙明福不堪被反貪會官員激烈盤問而自殺,如果答案是有關3名反貪會官員不會被提控,相信該結果將會讓關心趙明福事件的人民感到失望。

她說,納茲里在3月29日致給公正黨務邊國會議員李文才的書面回答中指出,3名涉嫌採用激烈方式拷問趙明福的反貪會官員被證實沒有抵觸任何刑事罪,因此不會被提控上法庭。

(More......)

每天清理.解決不了 議員購垃圾桶置店寓

Posted: 08 Apr 2012 05:54 PM PDT

(沙登7日訊)為杜絕沙登拉也第3區2路及3路店寓居民,面對日愈嚴重的垃圾問題,當地國州議員決定為居民購置垃圾桶。

第3區2路及3路店寓72戶居民在過去10年,一直面對外來羅厘亂丟垃圾問題,且情況愈來嚴重,甚至泊車位被非法垃圾淹沒,更引來野狗和烏鴉叼食及引發鼠患,令人煩惱。

雪州行政議員兼史里肯邦安州議員歐陽捍華,帶領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和梳邦再也市議員黃思漢巡視該區指出,除了上述地區,沙登嶺工業區及附近住宅區也面對相同問題。

他指出,梳邦再也市議會從阿南弗拉手中接過垃圾管理權后,市議會委任的承包商雖每日定時處理垃圾,仍無法解決當地非法垃圾的問題。

解決鼠患問題

"該區因沒保安,導致外來者隨意進出並隨意亂丟垃圾。"

他與張念群撥款購買10個大型垃圾桶,並放置在該區店寓樓梯口,讓居民作為處理垃圾用途。

他呼吁民眾若發現"垃圾蟲",將其行為拍下並向市議會投報,必要時,當局將充公"垃圾蟲"的交通工具,並罰款1000令吉。

黃思漢指出,為防止垃圾桶失竊,他們將垃圾桶上鎖,並將鑰匙交由垃圾承包商管理。

他指出,市議會的城市服務部及衛生部官員更在當地解決鼠患問題,共捕獲37只已被藥水毒死的老鼠。

(More......)

TienChun Temple Building Fund

Posted: 08 Apr 2012 05:38 PM PDT

实现承诺,移交十万元予蕉赖春山园天尊宮作为建庙基金。另拨—万元打造一个新的小公园。

RM50k for TienChun temple as building fund. temple land was given by state govt as well. another RM10 will be given from Yb Ronnie's office to do up a garden opp the new temple.

(More......)

Hand over cheques to Kelab Sukan Balakong and Persatuan Penganut Dewa Na Du Balakong

Posted: 08 Apr 2012 05:29 PM PDT

April 8, 2012 - Hand over cheques to Kelab Sukan Balakong and Persatuan Penganut Dewa Na Du Balakong





(More......)

Melawat Pasar Rakyat

Posted: 08 Apr 2012 05:21 PM PDT

April 8, 2012 - Visit Pasar Rakyat with Sdr Ean Yong. Received overwhelming response from the hawkers.

(More......)

Memberi Sumbangan Kepada Rumah Pangsa Bukit Mewah, Kajang

Posted: 08 Apr 2012 05:12 PM PDT

Pada hari 7hb April 2012, memberi sumbangan kepada Rumah Pangsa Bukit Mewah Kajang.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