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2 Febr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osted: 19 Jan 2012 09:43 PM PST

欧阳捍华允助申请地段建新楼 沙登洗肾中心接喜讯

Posted: 19 Jan 2012 09:33 PM PST

( 沙登17日讯 ) 雪兰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今日捎来喜讯,允诺协助沙登社区慈善洗肾中心申请位于斯里沙登一块面积4万多平方尺地段,作为兴建该洗肾中心新楼用途。

他今日联袂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到该洗肾中心派送红包给肾脏病病患,针对该洗肾中心主席拿督张玉兴为扩充洗肾服务,申请上述地段为新中心大楼的公益事业,表示会尽力协助该中心得到新土地。

欧阳捍华说,该中心目前使用沙登花园的草场会所作为洗肾中心并非长远计,即使获得居民同意让出洗肾中心背后的土地扩建和容纳更多洗肾机器,也不理想,即不能应付肾病病患的需求。

"我将协助争取州政府批准沙登社区慈善洗肾中心申请斯里沙登花园地区的地段,希望尽快获得批准。"

张玉兴:经费不成问题 需地扩建增洗肾机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