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 Okto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我爱干净“黄衣星期六现身在怡保斗母宫九皇爷诞,Yellow Saturday Night at Tou Bu Kong Temple, Ipoh

Posted: 01 Oct 2011 09:37 AM PDT


图:黄文标(前右3)与行动党改朝换代小组成员在怡保斗母宫为九皇爷诞进行膜拜后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黄文标州议员昨晚延续每逢星期六穿黄衣运动,趁九皇爷诞与改朝换代小组成员前往怡保斗母宫膜拜。为即将来临的大选向国阵政府施压,以达到净选盟8大诉求后实现公平和透明的大选。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表示国阵政府为了暂时讨好国民目前只闻首相公布将成立特委会和生物科技来辨认投票者以外,政府不能担保选举改革在下届大选前落实,显示国阵政府根本没有决心要为将来的大选实现公平,没舞弊,以及透明的大选。
他本人现在也掌握到在他选区内的马华来届大选圈定候选人,至去年开始频密通过手下带年老人士,甚至包挂乞丐,瘾君子和非法看车员。以2令吉和幽灵地址来该掉大马卡晶片里的系统地址,然后去选委会改选区。他形容这种运作方式简直是制造幽灵选民来为来届大选进行非法交易。
他指如果在我国的印尼劳工,每当印尼举行选举可以前往位于安邦路的领事馆投票,但是成千上万身居国外的子民不可以在我国领事馆投票。国阵政府如何自圆其说表示我国选举制度是没有问题和不落伍。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