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 Sept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光华日报】《只有为你》男友背心短裤求婚成功 . 张念群911嫁作人妇

Posted: 02 Sep 2011 11:43 AM PDT

■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

■ 张念群笑说,为了这张照片的效果,男友最后整个人扑跌在草地上。

■ 不习惯传统结婚照里的含情脉脉,张念群与男友的婚照多以活泼搞怪风格为主。

(吉隆坡2日讯)“哦,只有为你,我愿变成影子跟随着你,寸步不离。哦,只有为你,我的心变成了一座城堡,一生一世都专属于你。哦,只有为你。”在浪漫情歌营造的氛围下,男友以背心短裤求婚计划大功告成,行动党小辣椒张念群点头答应,9月11日披上嫁衣作人妇。

求婚是浪漫温馨的时刻,女方大多会被男方的真情感动,留下愉悦的泪水。但是,张念群却说年初的求婚仪式,让她感觉非常好笑,而且还笑个不停。“其实,我们之前与家人去柬埔寨旅行的时候,我就看到那颗白金钻石求婚戒指了。只是,当时没有适当的求婚地点与时间,所以男友在回到大马以后才开始求婚。”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忆起男方的求婚过程,张念群大笑了几声,洋溢着幸福笑容说:“当晚,我在他的房间里看书,就看见他一直在搬东搬西地将音响搬进房间,将灯光调昏暗,开始播放庾澄庆的《只有为你》,然后单膝跪在我身旁,叫我嫁给他。哈哈哈!但是,他身穿背心短裤而已,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