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9 Ogos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剖析《赵明福皇委会报告》之五

Posted: 29 Aug 2011 10:33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现任森州反贪会总监希山慕丁,两年前在他是雪州反贪会副总监的时候,对雪州民联议员滥用拨款的指控展开了一场大规模的搜证。

可是在明福坠楼后,他却步步为营的篡改证据统一供词,企图将他角色从总指挥淡化为仅在必要时给与下属意见的旁观者。

可是事实上,15号当晚直到16号早上,希山慕丁却是彻夜未眠的在监督赵明福、陈文华、李维荣这3位被带回反贪会问话的证人的审问和对照他们的供词。直到16号早上6点26分,希山慕丁才以需要载送孩子上学为由而离开雪州反贪会总部。

皇委会接受律师公会的推理,认同希山慕丁在成立9个小组、出动了33官员来调查雪州民联议员后居然一无所获,不甘承认自己的失误的他开始恼羞成怒,所以在16号凌晨3点30分至6点之间亲自出马对明福进行了第四次盘诘。皇委会也相信,当时陪同希山慕丁向明福逼供的还有Anuar和Ashraf两名官员。

为什么是Anuar和Ashraf?

(Mor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Maaf zahir dan batin..

Posted: 29 Aug 2011 10:20 AM PDT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to all my Muslim friends. Mohon maaf zahir dan batin.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