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2 Ogos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August 21@Bangi] Attending praying ceremony at Kuil Sri Maha Karu Mariamman

Posted: 22 Aug 2011 09:57 AM PDT

Attending a praying ceremony at Kuil Sri Maha Karu Mariamman, Sek 8, Bandar Baru Bangi last Sunday. :-)

(More......)

【念念有辞】剖析《赵明福皇委会报告》之四

Posted: 22 Aug 2011 09:05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两年前,雪州反贪会告诉我们,他们在7月16日凌晨大约3点45分的时候就已经释放明福。两年后,皇委会的报告告诉我们,在第三次的问话后,虽然反贪会已经录取了明福的口供,可是明福并没有被释放,原因如下。(皇委会报告第167段)

第一,明福是被强行带回反贪会进行问话的。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让人相信在他被释放后还有乐意呆在反贪会哪怕是一分钟。事实上,明福就曾询问过一位名叫Sachi的官员,到底他什么时候可以回家。明福归心似箭的心情可见一斑。

第二,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反贪会都会将几位证人的口供进行比对。换言之,在陈文华和李维荣的口供录完以前,反贪会根本不可能让明福离开。而李维荣的口供在凌晨5点才录完,陈文华的口供更是录到早上11点30分。所以明福不可能在3点45分获释。

被释放说法不攻自破

第三,李维荣和陈文华在录完口供后并没有即刻被释放。所以雪州反贪会所谓“证人录完口供就可以离开”的说法根本站不足脚。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