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30 Mei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 海外留学生归属感

Posted: 30 May 2011 04:32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上星期二,和潘俭伟、黄伟益、杨薇讳一起到台湾进行一趟交流之旅。此次交流的对象不是台湾的官方机构,也不是台湾的政党,而是旅台的大马留学生。

我们一共举办了三场的交流会。台北师大、台南成功大学以及新竹交通大学各一场。每一场的出席人数从30到60人不等。

有位同学告诉我们,旅台的大马留学生多达8000人。我们这次所接触到的虽然只是为数非常之少的学生;可是他们愿意前来与我们交流的,就证明他们绝对是关心马来西亚政治和未来的一群。

不管他们的家乡是东马还是槟城,不管他们现在就读于什么大学,我发现有几个课题是不论我们去到哪一场交流会都被问及的。

首先,当然是独中统考文凭和台湾大学文凭不受承认的问题。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