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1 Mac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DAP launches Sarawak mascot, a hornbill named 'Ubah'

Posted: 21 Mar 2011 08:12 AM PDT

Today, DAP has officially launched its Sarawak State Election mascot, a hornbill named 'Ubah'.  

UBAH, the Sarawak DAP Mascot is now on every DAP Branches. Its cute and your kids absolutely will like it, let buy some for your kids. Support us to kick the Taib and the cronies out of the Bumi Kenyalang. Big@RM60, Small@RM10. 

行动党推介砂州选举吉祥物为“乌巴-犀鸟” 行动党为砂州选举推介筹款网站,作为竞选基金,吉祥物为“乌巴-犀鸟”。左起为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马拉端州议员陈耔橞、雪州行动党署理主席潘俭伟、林冠英和张健仁;右起为行动党砂州財政杨薇讳、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行动党总財政方贵伦以及日落洞区国会议员黄泉安。(图:星洲日报)

相关新闻:【星洲日报】林冠英:刻商议席分配‧砂民联一对一战国阵

(More......)

【念念有辞】豆腐渣工程师

Posted: 21 Mar 2011 08:02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尼科保罗是位17岁的中学生。他心中对一些问题感到疑惑。

第一道疑惑在于庆祝国庆日的意义。在他看来,8月31日只是一个纪念我们从殖民政府统治转换为强权政府统治的日子,没什么值得庆祝。或许在这个年轻人略带完美主义的观念看来,一个未曾落实政党轮替的国家称不上真正的独立。

倘若我是他的老师,我或许会这样向他解释:独立日的庆祝具有多重意义,可以是纪念先辈们当时为争取独立所付出的努力,后人必须引以为鉴,为了更美好的家园加倍努力;也可以作为一种提醒,让国人明白今天的自主自治并非从天而降,大家必须珍惜自己的投票权。

我不懂尼科保罗的中学老师是否有这样尝试;但是他们给与尼科保罗另一种答案:停学。

SPM预考,试卷上有这么一题:国家原则的好处。
(More......)

【诗华日报】张念群:花钱建摩天楼 . 不如拨款发展砂拉越基建更实际

Posted: 21 Mar 2011 07:48 AM PDT

For blog post in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Picture courtesy of AhYip

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右)颁发幸运礼篮予幸运儿。(图片:联合日报在线)

(本报民都鲁14日讯)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在2011年财政预算案,政府建议在吉隆坡市中心建立100层楼高的摩天大楼,价值50亿令吉,但是根据数据显示,吉隆坡的办公室有26%是空置。她质问,为何是笔资金不要用于发展砂拉越和沙巴,或建设医院,聘请专科医生,建设学校,以及让土著长屋居民拥有足够的水电供应。

“我国人民应对百物通涨之际,薪水却平平无起,在这当儿,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却说,通货膨胀是每个国家都会出现的情况,也因此,人民应该一起省钱,以便将资金用于发展国家。”

当然,国家有难,身为国民的应该跟政府同舟共济,可是,张念群说,人民却从2011年财政预算案中,看到政府拨出6500万令吉装修首相署官邸,而这些钱,全是人民的纳税钱。

“一个如此有财富的国家,但国阵首相署部长讲说2019年我国或面临破产,是多么大的悲哀。”

4旧课题没解决

张念群在“2011年砂州UBAH晚宴”政治演说中,不禁提起2011年的财政预算案,并透露,目前许多家庭主妇和商家面对聘请不到外劳的事宜,主要原因是外劳和印尼女佣都认为我国所能支付的薪水过少。

(More......)

My Niece, Xin Xin 我的侄女 欣欣..

Posted: 21 Mar 2011 05:00 AM PDT

[Mac 18@Seremban] DAP 45th Anniversary

Posted: 21 Mar 2011 04:52 AM PDT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