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0 Mac 2013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Revival of Abandoned Housing Project: Desa Aman at Relau

Posted: 10 Mar 2013 08:18 AM PDT

As published in Guangmin

湖內安寧園居委會酬謝宴 黃漢偉:建商洽談中 次期大華高原將復工

  • 湖內安寧園擱置10年後,如今已竣工,居民隨時可遷入。
(檳島西南區10日訊)檳州房屋委員會主席黃漢偉說,州政府正在著手處理兩項被擱置的房屋計劃,其中一項是擱置超過10年的壟尾大華高原第二期計劃,現階段已有發展公司洽談購地事宜,復工漸露曙光。
他說,由於還是在初步階段,無法公佈詳情,不過相信再過一段時期,土地接手程序談妥後,就能為購屋者帶來好消息。

"此外,我們也正在積極處理威中姆來依再也園Murai Jaya的組屋發展計劃,希望能盡快協助購屋者獲取應得的居所。"
黃漢偉週六晚出席湖內安寧園居民臨時委員會舉辦的酬謝宴時,這麼告訴《光明日報》。湖內安寧園被擱置10年,日前終於成功復工並已建竣。
拯救5擱置房屋計劃
他說,檳州民聯政府執政5年來成功引入"白武士"發展商,拯救了5個被擱置的大型房屋計劃,使千戶居民苦等多年後終於有了居所。
他說,5年來成功拯救的被擱置屋業計劃還包括天德珍美園、白雲山高峰園(Fettes Villa)、威南新邦安拔的英達園(Taman Pekatra Indah)及威北的Taman Teluk Air Tawar。他說,州政府會繼續協助尋覓"白武士",盡快讓受影響購屋者有居所,不必再蒙受損失。
壟尾區州議員楊順興說,壟尾選區有很多擱置10年以上的房屋計劃,慶幸已解決大部分,只有大華高原計劃正在洽談中。
他希望安寧園居民臨時委員會能盡快成立共同管理委員會,以便正式管理組屋的大小事務,而他會繼續協助居民。
他說,安寧園居民互相合作,10多年來不屈不撓爭取復工的精神,值得其他被擱置計劃的購屋者學習。
林慕賢:議員協助無收費
安寧園居民臨時委員會副主席林慕賢澄清,該委員會向購屋者收取100令吉,是為了處理復工計劃所需費用,並非如某些人造謠指是為了付"薪水"予楊順興及黃漢偉。

"我必須鄭重聲明,兩位YB在協助我們復工方面付出了很大努力,完全沒任何收費,只是履行他們代議士的責任。"
他說,這筆錢在使用了一部分後,剩餘的仍在銀行裡,完全沒胡亂動用,分文未進入委員會成員口袋。

他希望不會有人繼續造謠生事,誣蔑楊順興、黃漢偉及委員會,要了解情況可詢問委員會。
安寧園計劃此前是獲得太平洋建築有限公司(Pacific Construction)於2011年中復工,並趕在去年杪完成A棟剩餘的40%及B棟的全部興建工程,兩棟共有396個單位。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