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3 Oktober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倪可汉预告将会在星期五大爆料‏

Posted: 03 Oct 2012 08:24 AM PDT


(实兆远 3日讯)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预告将会在来临的星期五(5/10/2012)早上10点在实兆远水晶酒店隔壁土地一一揭发国阵的丑闻。

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红土坎区民联三党将会在上述时间和地点推介国阵抢夺霹雳州土地的运动(Campaign)。他手头上有州政府土地没有公开招标的证据,涉及的金额让霹雳州人民损失过百万。他透露,涉及这丑闻的主要人物是霹雳州的高官显要,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惟详细内容要在当天才会一一公布。他说,此运动推展的目的是反对国阵朋党优先,把霹雳州土地抢完(Sapu),就如国阵的口号'Tiada Tertinggal,Tiada Terpinggir'!

倪可汉欢迎媒体、部落客和有兴趣知道更多详情的公众出席当天的推介礼,感受人民的愤怒,第一手知道国阵丑闻。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