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2 Julai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民联利民政策受益者捐RM500支持行动党,国阵延迟发地契另有目的‏

Posted: 22 Jul 2012 06:40 AM PDT

党员见证转交RM500仪式,由倪可汉代领

爱大华村民涂联发(44岁)因最近民联与国阵隔空交火的'99年地契'话题有感而发,今日不但公开称赞民联在执政时所实行的永久地契政策使他受益,同时为了感谢民联的贡献而决定大方捐出500令吉给行动党充作阳光计划基金。

涂先生展示他所得到的永久地契

涂先生今日联同原任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在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分享他本身如何从民联永久地契政策受惠的经验。他说,他在2008年12月5日从土地局购买表格,12月16号呈交表格,结果隔年1月16号就收到地契了。他很惊讶从申请到收到地契只用了短短一个月半时间,比民联所规定在60天内会自动发出地契的时间还要快,效率惊人。当时他所得到的永久地契的地价只有RM1621,比起国阵政府现在所发出的60年地契需8千令吉还要便宜近5倍。他也指出,民联的利民政策不但让他省下了6千多元,而且也亲身经历了民联的高效率。不仅如此,因为他所得到的地契是永久地契,银行愿意给他高贷款,地价也因此增值。

涂先生话锋一转,直指国阵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每周二所举办的'大臣会客日'只是政治宣传,应酬上来投诉的人民,完全帮不到他解决问题。他申请买一块地5年到现在迟迟未获批,自己也疲于奔走各政府部门很多次却苦无找不到解决方法。民联政策让他马上受益,反观国阵就连实权最大的大臣也解决不了他所面对的问题。

国阵延迟发地契另有目的,郑可扬应表态立场

实兆远州议员倪可汉对国阵在批准新村与重组村地契的低效率感到不满。他批评国阵迟迟发不出地契给人民,使到人民无法拿地契向银行贷款发展土地,是导致霹雳州经济停泄歇不前的罪魁祸首。他也揭发,最近国阵所发出的地契其实是早在两年前已经获得批准,只是收起来等待大选要到时才来分发给人民,制造他们是为人民做事的假象。这样的行为显示出国阵不是一个真心为民服务的政府,他们为了赢得选票,不惜典当人民利益延迟发出地契。这种不把人民利益看为优先的政府,倪氏呼吁全霹雳州人民看清楚他们的真面目,来届大选用选票换走他们。

另一方面,倪可汉也促请国阵霹雳州务大臣顾问拿督郑可扬在地契事情上表达自己的立场。身为大臣顾问,郑可扬有必要发表意见,到底他是支持民联的永久地契政策,还是支持国阵的60年地契政策。为了霹雳州人民的利益,行动党希望这位顾问可以向大臣表示他是支持推行民联的永久地契政策。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