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7 Febr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巫统和土权支持者能够超越法律?

Posted: 26 Feb 2012 10:18 PM PS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於吉隆坡发表文告:

(吉隆坡27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全国各地同步举行反稀土绿色集会,唯独槟城一场因巫统和土权支持者闹事而酿成冲突和攻击媒体工作者,虽然警方在场驻守,但却对事发过程无动於衷,让人感到遗憾。

她说,这不禁让人怀疑,巫统和土权支持者能够超越法律?尤其是槟州警方甚至沦为巫统的鹰犬,让所有巫统党员和土权成员都享有“免死金牌”,可以为所欲为?

她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槟州警方纵容巫统和土权人士闹事, 之前在槟州发生的事端就包括“狂人送棺材”,以及巫青团和土权成员游行两小时通行无阻闯光大不果後,改上槟威大桥叫嚣且欧打记者,过程中还将印有林冠英肖像的海报撕碎丶践踏丶焚烧。

“槟州土著权威组织示威不休,曾号召成员沿途‘护送’三轮车夫围城游行,造成交通严重瘫痪,但也没有到警方的干预。”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表示,槟州警方在处理冲突事件上,不但凸显了双重标准,也丧失专业性和公正性,难道没人报警,警察在路旁看见有人打人也袖手旁观?

“在全国的反稀土厂和平大集会的课题上,为何槟州警方不能向其他州属,特别是向彭亨州的警方看齐?”

她说,事实上,国人已证明他们有智慧履行集会的自由,巫统应该为槟城引发的冲突事件负起全责。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