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8 Febr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马华,你怎么说?

Posted: 08 Feb 2012 04:28 PM PS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2012年2月8日(星期三)於吉隆坡发表声明

(吉隆坡8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她感到很遗憾,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迄今依然不肯和土著权威组织划清界限,也不肯禁止马华党员出席土权的活动,当中究竟有什么难言之隐?

她说,蔡细历和马华副总会长曹智雄,口口声声说马华和土权并无关连,并列举了无数马华和土权交恶的事例,但事实证明,国阵成员党对待民联和土权,确实是有"亲疏之别"。

"回想308后,民联在槟城丶雪州初组政府。为了人民的福祉,民联领袖也曾和一小部分有良心的国阵领袖合作,槟城政府更是选贤与能,破天荒委任民政党前副秘书长李家全出任槟州发展机构(Penang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董事及投资槟城(investPenang)董事兼执行委员会主席三要职。"

她表示,结果是民政党中央工作委员会马上向李家全发出纪律解释信,要后者解释为何不应该受到纪律行动对付。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