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0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敦马哈迪和纳吉到底谁才是名副其实的实权首相?

Posted: 20 Jun 2012 07:29 PM PD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21-6-2012(星期四)发表文告回应马哈迪的谈话:

(吉隆坡21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纳吉政府应该即刻公布复办关丹独中的时间表,以证明纳吉才是名副其实的实权首相。

她也挑战纳吉丶副揆兼教长慕尤丁和马华,针对马哈迪不但公开反对复办关丹独中,还指国民型学校将分化国家的说词表明态度和立场。

她说,前首相敦马哈迪虽然已经退位9年,可是国阵的政策却处处可见他的影响和影子。

她表示,很明显的,随着大选的脚步日益接近,马哈迪也越显高调。早前,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质问马哈迪,是否打算把马哈迪主义复辟当作是国阵下届大选的隐议程,也越显正确。

"我要提醒马哈迪,独中的优秀办学甚至吸引了非华裔学生就读,而且国际学校也没有使用国文作为教学媒介语,若说教学媒介语不同会成为国民团结的绊脚石,为什么马哈迪没有使用同样的标准针对国际学校?"

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回应马哈迪的谈话时指出,事实上,教育部刚刚决定放宽国际学校管制条例,将原本40%的本地学生固打,提升到100%,允许国际学校100%招收我国学生。

她说,在教长作出上述宣布是马哈迪没有表示反对,现在却说独中和国民学校会分化人民,马哈迪的矛头明显是在针对中文教育。

" 另外,可能马哈迪年事已高,所以记性越来越不好,我想提醒他,1999年宽柔中学获准建立分校,当时的首相正是马哈迪本人。所以,他现在有什么立场反对纳吉政府复办关丹独中?"

她表示,如果马哈迪不是老糊涂了,那么他就是一位彻头彻尾和没有原则和立场的政治人物!

(More......)

Ceramah Isu Semasa - Taman Impian Indah

Posted: 20 Jun 2012 12:51 AM PDT

24hb Jun 2012 - Ceramah Isu Semasa diadakan di Tapak Letak Kereta, Taman Impian Indah, Balakong.  VIP yang turut hadir adalah YB Khalid Samad, YB R. Sivarasa.








 Encik Zamri yang mewakili Kelab Sukan Dan Rekreasi Taman Impian Putra Balakong untuk menerima sumbangan sebanyak RM1500.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