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31 Ogos 2014

Dr Shafie Abu Bakar

Dr Shafie Abu Bakar


Merdeka Untuk Semua, Galakan Secara Berwawasan

Posted: 31 Aug 2014 04:44 PM PDT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证明人民支持火箭,挑战土保党出战市区。

Posted: 30 Aug 2014 03:46 AM PDT

(本报古晋29日讯)城市选区的有识选民大多因为拒绝贪污滥权﹐朋党主义等因素﹐而在砂国阵与行动党之间选择支持行动党﹐所以砂土保党如果对有关事项存有怀疑的话﹐那该党在下次选举时大可与砂人联党交换选区﹐以负责出战州内的城市选区。
与人联交换选区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是在今早于该党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时﹐如是表示。
他披露﹐在砂州的城市选区方面﹐该些有识选民就往往在砂国阵与行动党之间﹐选择支持行动党。
"城市选区的有识选民大多选择行动党﹐这是因为﹐他们拒绝贪污滥权﹐也拒绝朋党主义。"
他续称﹐如果砂土保党对有关事项存有怀疑的话﹐那该党在下次选举时大可与砂人联党交换选区﹐以负责出战州内的城市选区。
与此同时﹐他说﹐砂行动党在禁止巫统东渡砂州一事上所持有的立场﹐就像砂首长丹斯里阿迪南沙登禁止西马种族极端分子﹑宗教狂热分子等人前来砂州的原则一样。
他也透露﹐在西马政党方面﹐砂州人民接纳了砂行动党﹐却拒绝接纳巫统。
另一方面﹐他披露﹐砂首长丹斯里阿迪南沙登日前发言时曾经提及说﹐砂州人民的事务应该由砂州人民自己决定。
他说明﹐在有关事项上﹐他要说明的一点就是﹐砂行动党向来拥有自主权﹐并且可自行就砂州事务﹑砂州政策做出决定。
"行动党砂州委员会的成员﹐就100%是砂拉越人﹐而我们的决策﹐也不受西马行动党的约束。"
取自诗华日报(29/08/2014)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