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9 Julai 2016

MY VOICE FOR NATION

MY VOICE FOR NATION


Urge AG should drop all plans to appeal to the High Court

Posted: 19 Jul 2016 01:09 AM PDT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722讲座会

Posted: 18 Jul 2016 10:11 PM PDT




配合砂拉越欢庆722独立日,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将会于7月22日(星期五)当天下午2时至5时,在古晋晋城酒店。

 (Kuching Park Hotel) 举办一场讲座会,题目为"自主,独立,公投"。
 
民主行动党砂州社青团团长黄庆伟表示,当天的主讲者为该
党砂拉越主席兼古晋区国会议员张健仁以及砂行动党砂拉越副主席叶海量,而为了让人民能够更加的了解行动党如何维护以及捍卫砂自主权,该讲座会也特别邀请了来自柔佛州的居銮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以及沙巴的斯里丹绒区州议员陈弘谦,以三个平等伙伴的身份来分析砂州自主权的见解。
 
也是浮罗岸区州议员的黄庆伟也表示,当天的讲座会是免费
入场,他也欢迎所有民众出席当天的讲座会,以了解更多关于砂拉越主权的疑问。黄庆伟也欢迎民众可以致电016-8681239给予其本身或016-8887229给予其助理黄国为以询问任何有关于当天讲座会的疑问。



https://www.google.com/maps/@1.5522139,110.3653661,3a,75y,2.08h,92.4t/data=!3m6!1e1!3m4!1sDJct9uCoEy7O2NYd4s8Kww!2e0!7i13312!8i6656!6m1!1e1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