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3 Februari 2015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奉劝罗克强,先搞好本身职责内的事务,才搞政治。

Posted: 12 Feb 2015 06:11 PM PST

(古晋12日讯)古晋市国会议员兼哥打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奉劝罗克强,先搞好本身职责内的事务,才搞政治。
张氏指出,7里一带的交通紊乱,显示巴达旺市议会的治理无方。 而7里刘善邦路中间开口处封路的事件,更显示巴达旺市议会罔顾民意,把问题越搞越糟。
张氏说,当时封路后,罗克强叫7里一带的商家给市议会一点时间试试。 一转眼已是一年了,交通堵塞问题没有解决,反而更糟糕。 巴达旺为了面子问题,还是不愿意开路。
"难道市议会的面子,比人民的不便来得更重要? 再者,当天我陪同一些商家去到罗克强的办公室,他却不允许那些商家进入。态度专横高傲,根本没有把人民当老板看待。"
"更重要的是,巴达旺市议会花了几十万令吉请交通咨询公司,改7里镇的交通流程,最后却不见应有的成效,交通堵塞问题依旧。"
张氏指出,巴达旺已有热线,罗克强若真的要服务人民,7里镇交通堵塞、停车位不足、巴达旺管辖下的地区道路沟渠失修、街灯不足的问题就够其忙了。 放着这些正务不处理,再多的热线也是枉然。
张氏举例,刘善邦路和老港下路口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十字路口,许多民众都已投诉,张氏本身也写了几封信给巴达旺市议会,巴达旺市议会到今天还没有任何改善的行动。
"7里大路交通灯到Batu Kitang轻工业区短短不到一公里的大路,多年没有路灯,许多民众也已投诉几年来,而行动党也数次提出,巴达旺也没有处理。 这短短的一段路,若巴达旺一年安置一盏路灯,现在整段路也已经有路灯了。"
张氏说,罗克强若没有真正听取民意的态度来处理事情,再多的热线也等同虚设,只是在做政治秀,搞宣传。
因此,张氏希望罗克强优先把以上其所提出的民生问题解决,履行他的职责。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