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3 Oktober 2015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张健仁狠批人联 集签名废GST骗人

Posted: 12 Oct 2015 11:07 PM PDT

图片自新文网

《转自 诗华日报》
(本报古晋12日讯)行动党国州议员张健仁狠批人联党古晋支部在特大中提出搜集50万签名,并要求中央废除消费税的做法,根本为政治骗子的手段。
他直言,当时在国会中,只有反对党的国会议员不支持通过消费税制度,而砂国阵国会议员都全数支持消费税,其中包括了人联党的国会议员里察烈。
他续说,里察烈更是内阁部长,任何法案理应都是内阁通过后才提呈国会。此外,就连国会上议院也通过这项法案,而人联党主席即是国会上议员。
国会支持法案
他认为,人联党向人民收集签名之前,应事先采取行动对付支持这项法案的国会议员。
张健仁指出,若砂拉越的国会议员在国会中表示不支持消费税法案,其实消费税法案是不会获得通过的。
"因为砂国阵国会议员有25个,如果他们全数反对,加上在野党国会议员的票数,其实刚好是51%,也因此消费税的法案不会获得通过。"
在外收集签名
"所以他们是帮凶,在国会中的帮凶,今天他们在外面要人民签名反对消费税,这种把戏根本就是政治骗子的把戏。"
他说,人联党应先对付支持消费税法案的国会议员后,才有资格来向人民要求协助反对。
他声称,砂拉越人民透过砂拉越反对党已反映不支持消费税的心声。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