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马六甲人民以“No,No,No”呛声的方式,回应马华旅游部长黄燕燕的“Yes,Yes,Yes”呼吁,清楚说明了甲州民众不会被黄燕燕的谎言所误导。

她提醒国阵领袖,必须明白且勿再低估选民的智慧,而且选民也不会再受恐吓丶欺骗的手段所影响。

她也驳斥黄燕燕在该庆典发表的谈话。她说:“黄燕燕指吉打州民联执政以后,毁掉了唯一的宰猪场,但是,黄燕燕却完全没有提到,马六甲国阵在巫统的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的霸权管理下,于2007年毁掉了整个巴也明光养猪业!”

她追述,当时村民一接到风声甲州政府要毁猪,是民主行动党的领袖包括林冠英丶沈同钦丶吴良山丶廖政光等一行人,彻夜十几廿个小时与村民守在路口,阻止2000多人的毁猪大队进村,有关照片和史实可从网站上查阅。

驳斥对民联州属指责

张念群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她今天发表文告说,她是当时代表猪农起诉甲州政府的律师之一,而这起事件也促进了她本身的从政之路。

“黄燕燕也不敢说,吉打州民联政府于2011年3月23日签署了重建吉州宰猪场合约,协助吉打州重建宰猪场。最后,宰猪场重建计划获得三方协议,其中新民校友会献意把部分盈利充作独中经费,解决独中的经济问题。”

她表示,谈到教育课题,雪州民联政府的教育贷款是开放给所有雪州人民,包括独中生申请,并未设立任何种族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