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3 Oktober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星期五讲座会有进行检查或登记为新选民服务。

Posted: 02 Oct 2012 10:28 PM PDT



图:黄文标(左)正派发星期五讲座会传单给小贩。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呼吁民众在大选前查询自己的选区资料是否准确。对于刚登记或转换选区的选民更应该上选举委员会的网页,或前往各民联议员服务中心检查被安排的选区。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与党员派发星期五晚行动党德彬丁宜区讲座会传单后,表示当晚在前八角楼附近的西湖茶室将会设立选民登记和检查选区服务。所以公众人士当晚只需携带大马卡,就可以进行检查或登记为新选民。
他表示已接到不少登记的选区与自己的地址有很大的错误,例如被派到外地,性别错误,或登记多次也没有资料等问题。所以公众可以游览http://daftarj.spr.gov.my/NEWDAFTARJ/查询。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