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6 Ogos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我家小公主诞生啦!

Posted: 16 Aug 2012 06:39 A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首先让我向各位读者报喜,我家小公主于8月1日中午顺利诞生啦!

阵痛其实是从星期二凌晨开始,只是并不频密,强度也并非让人完全忍受不了,而且距离预产期还有一周时间,所以我星期二依旧照常工作直到晚上10点半,助理也全不知情。生产后才向前来探访的助理提起,直把他们吓得目瞪口呆。

星期三凌晨2点开始频密且剧烈阵痛,虽有老公在旁打气加油,可是就如书上所说的,这个时候,产妇会变得特别暴躁,旁人做什么都不对。

早上6点半,才从家里驱车前往沙登医院。实习医生帮我检查,说我的子宫只开了2公分,所以不妨到病房外走走和老公聊聊天。可是当时的我,已是痛得动也不想动,只能躺在病床上无助呻吟。我向实习医生要求注射硬膜外麻醉进行无痛分娩,他说必须向医生请示,可是医生为什么还没出现?原来同一时间还有个紧急病人,护士小姐说医生要9点后才能来。但9点后是几点她也说不清楚,若非我当时身边没电话,可能会马上联络老公转去私人医院。

(More......)

【念念有辞】其他建独中申请又如何?

Posted: 16 Aug 2012 06:39 A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华社翘首以盼的关丹独中终于在上周获得批准,这对苦盼独中已久的彭亨人民而言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在第13届全国大选步步逼近的当儿,批准一所全新的独中对国阵特别是马华而言理应是绝佳的邀功良机,可是奇怪的是,马华这次却不敢将官方批文公佈于世。

我为何会对此批文如此穷追不舍?理由很简单。因为据我所得的一些消息,批文中写明,这所“新独中的课程纲领以SPM为主,不过校方可以增加科目”。

如果有关批文真的是如此措辞,那么我只能说,国阵根本就不是真心诚意批准新独中。我不反对独中在其课程中安排SPM的科目,可是,独中的课程当然必需是以董总编排的课程为主。就好像西餐厅不是不可以卖中餐,可是如果其主要餐点却是中餐,那它又怎能自称为西餐厅呢?

(More......)

Pakatan Rakyat Merdeka and Hari Malaysia logos!!

Posted: 16 Aug 2012 06:11 AM PDT

Please find the images below for this year's Pakatan Rakyat Merdeka and Hari Malaysia logos~

(Mor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daripada DAP~

Posted: 16 Aug 2012 06:04 AM PDT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