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5 Julai 2012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马来祖传地丑闻500万高利润一案,黄汉伟质疑卖地盈利为槟州国阵竞选基金

Posted: 24 Jul 2012 10:41 PM PDT


槟州民主行动党州财政黄汉伟文告 (25-7-2012)

马来祖传地丑闻500万高利润一案,黄汉伟质疑卖地盈利为槟州国阵竞选基金

针对早前槟州立法议会议长阿都哈林所揭发的槟州巫统领袖涉及马来祖传地转售的弊案,槟州行动党质疑这一项马来祖传地转卖交易所获得的盈利,将充作槟州国阵来届大选的竞选基金。

根据浮罗山背公正党所揭发的调查,位于浮罗山背甘榜直浪总面积占9.83英亩的马来祖传地,在今年131日被两名槟州巫统高层领袖担任董事的公司向当地31名马来地主以860万令吉购买后,转手以13457664令吉售卖给另一家公司。短短时间就轻轻松松赚取了约500万令吉。

这两名涉及土地转卖一案的槟州巫统领袖分别为槟州巫统副主席拿督慕沙赛法兹以及槟州国阵大选总监兼巫统武吉牛汝莪区部主席拿督奥马法查.
槟州民主行动党质疑这两位巫统高层领袖所涉及的马来祖传地转售背后所隐藏的目的,并认为从这项转售交易下所获得的500万令吉盈利,将被当作国阵在面对来届大选的竞选基金。

早前,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就扬言说要拯救浮罗山背,不让浮罗山背的地价高涨就必须要重回国阵的怀抱。但另一边厢,主宰槟州国阵的巫统高层领袖则以高价卖出他们购买的马来祖传地,短短时间就把原价850万令吉的土地炒高至13457664令吉出售,从中赚取500万。槟州巫统以及土权组织口口声声的高喊槟州政府排挤巫裔同胞,但槟州巫统却把巫裔同胞的祖传地低价购入,而高价卖出牟取厚利。这不禁让人联想到,邓章耀往往讲的是一套,但槟州巫统所做的,又不知道是哪一套了。

最近,槟州国阵迁入新竞选总部成立移动战车和派发诬蔑传单,国阵必须解释如何筹备竞选基金。这不排除上述交易所赚取的500万令吉盈利,大洒金钱进行宣传活动

槟州民主行动党促请邓章耀必须对这项涉及槟州巫统高层领袖的土地转售案作出解释,更必须把当中涉及的500万令吉售地盈利,是否被充当为槟州国阵竞选基金作出交代。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