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9 Jun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冻结土地说法不存在,质疑永久地契之说法

Posted: 19 Jun 2012 05:01 AM PDT

针对霹雳州国阵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昨天指责倪氏兄弟关于冻结租借冷水河土地的指控显示出马华已经没有课题可以攻击民联,所以被逼炒冷饭,对拿督倪可汉和倪可敏进行莫须有的指控,以达到让人民误以为马华是真心为人民服务的假象。
原任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发文告说,其实冻结租借土地课题完全不存在。当年前首相敦阿都拉访问冷水河时宣布把土地租借给当地农民10年,民联在霹雳州执政时认为应该给冷水河农民99年地契。无奈,在进行土地评估时发生了国阵以不民主的方式硬生生把霹雳州政权抢过来,成立了非法政府,使到评估工作中止。因此,马汉顺应该交代为何需要等到迟至三年后,大选将近时才宣布30年分10阶段来租借有关土地给农民的政策比民联还逊色时,还要攻击民联。如果国阵政府都需要三年才来租借有关土地,相信做事更有效率的民联如果还握有政权肯定可以更快进行土地评估工作,发出99年地契给当地农民。

质疑永久地契之说法,本身也中招

最近,倪可汉也接到村民投诉在更新地契时只得到60年地契。马汉顺对外宣布他们的'永久地契'是更新10次99年地契,但好多村民包括倪可汉本身也在更新地契时只得到60年地契。另外,人民在还政府地价(premium)时只得到50%折扣反而不如民联在执政时给予高达80%折扣。这两件事情显示出国阵是一个没有诚信的政府,他们可以高调宣布虚有其名的政策,但暗地里却使用巫统的老旧政策,让霹雳州的发展倒退比308之前还不如。倪氏相信国阵的'永久地契'只是谎言,马汉顺应该解释马华公会和他是否有份和巫统一起通过照回前朝60年地契和50%折扣政策。






实兆远州议员
拿督倪可汉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