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30 Mei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夜市场档口清洁费调涨幅度高达150%,实在令小贩们吃不消!

Posted: 29 May 2011 07:21 PM PDT



图:黄文标(中)陪同小贩们准备的投诉信,前往怡保市政厅大厦交给市长。

怡保夜市场小贩针对近打小商公会,经期发出没有日期的档口清洁费即将在61日起调涨的通知书,深表不满后集体签名并把投诉信交给怡保市长,来要求市政厅介入制止此高达150%的涨幅。

小贩们今天把投诉信件以及签名准备好后,并向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要求帮助把信件移交给市长助理接收。黄文标表示小贩们向他投诉有关清洁费,以往无论是使用到一格或以上的摊位继续缴纳2令吉的清洁费,以让公会聘请的清洁工人在收档后进行清理活动。但是小贩们是在上星期就收到下月起,有加入公会的夜市场小贩清洁费将分别为13令吉,24令吉,35令吉。非会员没有注明涨幅数额,但是他们相信会比会员更高。

他表示小贩们对于经期的通货膨胀,加上政府经常明示燃油或电费即将涨价,已打击到他们的收入向他诉苦生意难做。而且小贩的数量不断增加,公会的收入是足以负担得起清理费。以清洁处理的费用增加来起高达150%的清理费是难以让他们接受。并希望近打小商公会和其它相关公会收回涨价的决定。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