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 Ogos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是时候应该改善处理垃圾或野草的方式,而不要选择焚烧能带来的种种问题

Posted: 31 Jul 2013 10:19 PM PDT



图:黄文标(右2起),与李存孝在旁观察巴占治安队成员,配合消防员扑灭燃烧的工作进度。


怡保铁船路吉嶙棚废铁中心空地野草被人纵火燃烧,使附近的经营者虚惊一场。幸好在消防局以及巴占治安队的配合下,成功灭掉野火,以免殃及财物损失。
与此同时行动党德彬丁宜和彬如港区州议员黄文标,李存孝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黄文标表示感谢两个参与灭火的单位,也指起火原因是有人燃烧垃圾,最后火势无法控制而差点祸害到当地商家和居民。
他敦促有焚烧垃圾习惯的人士,目前世界都已经鼓励爱护环境,以免下一代需面对污染的生活空间,加上印尼为我国带来的烟霾问题。是时候应该改善处理垃圾或野草的方式,而不要选择焚烧能带来的种种问题。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