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7 Mei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行动党的战绩是因为人民的鼎力支持,和马华的失败。才能够勉强部分抵消大选弊端问题,而并不表示本届大选是干净和公平。

Posted: 06 May 2013 11:51 PM PDT




图:黄文标(左)在大和园巴刹谢票时为小贩在行动党乌巴扇子上签名。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候任州议员黄文标感谢怡保东区和德彬丁宜区选民的在大选的支持,并表示行动党将会尽力发挥人民代议士的职责。同时民联领导层正剖析大选的成绩,马上策划重夺霹雳州和中央政府的大蓝图。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的他,今天前往怡保大和园巴刹尽心谢票活动后,表示本届大选出现多种弊端,直接影响了选举成绩。行动党的战绩是因为人民的鼎力支持,才能够勉强部分抵消这些问题,而并不表示本届大选是干净和公平。
他也谴责首相纳吉,前马六甲首长阿里鲁士丹和马来前锋报,把国阵的大选问题归咎与华社。这种利用种族主义来挑拨离间举动,凸显巫统是种族极端的内心。各族人民须要更团结,来抗衡巫统。其它国阵成员更应该远离巫统,当一位梁上君子。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