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5 April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红土坎候选人火箭演讲首亮相,迈向布城从格尼市实兆远支部开始‏

Posted: 04 Apr 2013 10:22 PM PDT


实兆远行动党支部在45年前由林吉祥和曾敏兴开幕

随着公正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昨晚在宜力万人面前宣布海军上将英然将在红土坎国会议席上阵,红土坎行动党联委会决定力邀将军加入这星期六(4月6号)《众志成城,迈向布城》晚上7点半举行的政治讲座会,在他成为候选人后首次跟选民见面。

红土坎联委会今日发表文告,行动党全力支持英然上阵红土坎国会选区,并承诺会帮他助选,一并拿下红土坎国席和行动党所竞选的实兆远州议席。为了显示行动党100%支持英然,续上两星期前在甘文阁举办的《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会后,行动党将再次邀请他加入在格尼市实兆远支部前(篮球场隔壁)举办的《众志成城,迈向布城》政治讲座会。

在英然这猛将加入后,当晚的演讲阵容会有如虎添翼。除了他以外,其他讲员有原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霹雳州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原十八丁州议员戴成银、伊斯兰党原鲁博马坡州议员再努丁、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此外,行动党社青团秘书李存孝也会加入当晚演讲的阵容。

迈向布城从实兆远支部开始

另外,因为这几天很多人感到混淆而频频致电询问,联委会主席林正财指出,当晚演讲地点将会在格尼市举行。格尼市行动党支部名称是'实兆远区行动党支部'全因历史缘故使然。他说,此支部是在1968年成立,支部编号038证明这支部是行动党在马来西亚早期所成立的支部之一。当年格尼市是实兆远区里最多人口居住的新村,所以行动党才会在这里设立支部。他续说,实兆远支部可是行动党在霹雳州最强大的后盾,因为这是行动党堡垒区,惟一一个未曾输过的议席。就算在1995年全国大选,行动党在霹雳州狂败,实兆远州议席还是艰辛赢得行动党霹雳州惟一一个州议席。这也是联委会决定在这里主办讲座会最大的原因,用意是要在这么有历史意义的地点出发,赢下实兆远州议席和红土坎国会议席,一并拿下霹雳州和中央政权。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