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0 April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纳吉拜访后,怡保市区范围狂风暴雨

Posted: 10 Apr 2013 01:25 AM PDT



1:黄文标(右4感谢巴占治安队以及兵如港自愿消防队成员,展现守望相助精神为民服务。


2巴占治安队以及兵如港自愿消防队成员努力解决金宝园树倒问题。


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对于昨日傍晚狂风暴雨事件,导致20多处面对树倒,停电,屋瓦被吹掉等问题,呼吁有关当局加快步伐清理或抢修案发地点。
他表示昨天突如其来的风暴,他本人也接到不少投诉电话后亲自带电锯提供协助。同时他也要感谢巴占治安队以及兵如港自愿消防队成员,展现守望相助精神为民服务,并减轻有关当局的工作负担。
到目前为止,还有许多地点还有许多地点还没获得处理,所以他希望有关当局特别是怡保市政厅斩树队,国能以及马电讯公司的能够增派人手来迅速解决人民面对的问题。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