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4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希望政府解决水灾问题,倪可汉探访与慰问灾民‏

Posted: 03 Mar 2013 08:51 PM PST

倪可汉(右二)把干粮和食水移交给官员,并向官员了解灾情。右一为倪可汉政治秘书黄琳惠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率领行动党党员携带干粮与食水探望因水灾而被逼暂时居住在宗教学校的Kg.Padang Serai居民。当他探访期间,当地居民向他投诉水灾问题对他们而言是家常便饭,有关当局在这几年无法根治水灾问题,导致他们时常受影响。

倪可汉指出,Kg.Padang Serai地段偏低,河水常年因为拨款不足而没有定期清理,所以一旦下起暴雨,很容易一雨成灾。他遗憾政府没有诚意解决此问题,使到居民在每次水灾来临时蒙受损失。他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村民承受水灾之苦,水位退散后,有关当局可以认真解决这问题。


倪可汉(左一)慰问一位躺卧在病床上不良于行的马来男子


倪氏这次探访时,看见一位不良于行的马来男子躺卧在病床上时,感触良多。他说,水灾不但让村民带来钱财的损失,也让身体不便的老人遭遇影响。他担心这次的水灾会让老人病情恶化,特别叮咛官员多加留意这位老人。

另一方面,他赞扬福利局官员、民防局,警察和志愿者把灾民安顿得很好。他也向官员指示,若灾民有需要任何帮助,他会义不容辞为他们伸出援手。


倪可汉与一班天真无邪的孩子打成一片,玩得不亦乐乎,显示出他童心未泯的一面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