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2 Febr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木威国席选战正式开打,行动党广招自愿者助选‏

Posted: 22 Feb 2013 08:08 AM PST

大选行动委员会主席彭兴忠(右三),秘书黄琳惠(左三)率领委员会议后来张大合照

(爱大华 22日讯) 随着今日行动党木威国会选区大选行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策略会议,木威区行动党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准备在大选全力为现任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助选,让行动党蝉联此国会议席!

大选行动委员会主席彭兴忠今日在爱大华行动党办公室召开的会议上说,木威国席选情放眼全国是最激烈的选区之一。双方候选人除了是各党州主席,也是执政中央后准部长热门人选,所以第13届大选木威国席的胜负无疑对各党都非常重要,可说是场生死战!

彭氏说,木威区选情是场五五波,所以每张票都很重要,一票都不能少!他呼吁党员全力备战大选,除了稳固原有的选票,也鼓励首投族踊跃投下改革的一票。另外,他也希望木威区选民可以呼吁在外地如吉隆坡、槟城、新加坡,澳洲等地方工作或求学的游子,在大选时回乡,投下神圣的一票。外流人数是个庞大的票仓,能否创造历史,实现改朝换代就看游子们
是否会踊跃回乡投票。

招募自愿者在大选工作

l另一方面,木威区行动党已经正式开始招募自愿者,在大选时帮忙行动党助选。大选行动委员会秘书黄琳惠说,行动党急需工作人员帮忙行动党助选,尤其是在大选期间需要大量人手帮忙。若有兴趣帮行动党赢下木威国会议席,请在工作时间向爱大华行动党办公室登记,联络号码是05-6726885。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