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2 Februari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大选民联执政霹雳州,地方课题“大和园巴刹”一定会被关注

Posted: 21 Feb 2013 09:08 PM PST







图:黄文标(右3)在怡保大和园巴刹派发巴刹委员会准备的红包给年老贫穷人士。右二为巴刹大和园主席钟俊义。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关注怡保大和园巴刹的设备,特别是重修巴刹的梁峰,瓦片,灯管以及电风扇。以让小贩和民众能够在安全和比较舒适和环境下经商以及购物。
他是出席大和园巴刹新春团拜后,表示该巴刹的设备已旧,只要复信或进行设当的装修。肯定会改善该巴刹的情况,而并不一定要重建。他表示来届大选民联执政霹雳州,他会确保州政府配合地方政府合作,以及多数小贩的认同下,为巴刹带来硬体上的改变。他也希望小贩和人民能够比上一届大选给予行动党,回教党,以及公正党组织的民联更大的支持。





Tiada ulasan:

Nuffnang